遇上各種疑難,去「Yahoo!奇摩知識+」能找到許多有趣的答案,但有時也得當心「所問非人」!最近一名學生將學校出的馬達作業直接複製貼上,向網友求救;沒想到回答者竟是該堂課的教授,還叫這名學生「來辦公室找我」,而這則回答馬上被網友票選為最佳解。
▼成大生作業不好好寫,跑去知識+求救,被教授抓包了。(圖/取自奇摩知識+)

發問者以「關於馬達的作業,麻煩大家幫我解答~」為題,在知識+詢問關於馬達運作原理等問題;但由於在各個題目最末連「配分」都還留著,再加上發問者說「還滿急的」,顯然這是一項繳交時間快要截止的作業。
▼連配分都忘記拿掉,太明目張膽了。(圖/取自奇摩知識+)

隨後有一名回答者表示,「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出的工具機概論作業。我已經請助教查到你的身分了。」似乎是發問者的老師出現,他還語帶恐嚇地點出對方的名字,並告誡說,「身為成大生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明天8:30請到我的辦公室找我。」
雖然這則問題還有「專家級」的回答者出面解答,不過再正確的答案都比不上教授一句話。其他網友多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嘲笑發問者說,「這下悲劇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同學反串嚇發問者的,好讓他不敢再當「伸手牌」。


--
由 Blogger 於 12/27/2011 06:5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