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Pirelli)將出版「2012年月曆」,找來多國超模擔任月曆女郎,之前英國超模凱特摩斯(Kate Moss)拍攝照流出,大膽放送兩點;荷蘭超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更勝一籌,不僅秀出光滑美背及蜜桃臀,還放送第三點。

蘿拉(28歲)自15歲出道,但不算美豔的外表讓她在模特兒界浮沉,直到2006年才出頭,時尚界還封她為「反模特兒」;她也是知名品牌的愛用模特兒,從去年秋季便擔任CK全球廣告的形象代言人。

2010年2月,蘿拉躍升為知名模特兒網站「models.com」的Top 50女模特兒第一名,徹底鞏固超模地位,同時她也入圍「最性感模特兒」第八名;今年,她受邀替知名品牌倍耐力拍攝月曆,三點全露大秀好身材。

▼蘿拉擔任倍耐力「2012年月曆」女郎。〔圖/取自網路〕



倍耐力自1964年起,每年都會邀請頂尖的攝影師掌鏡,拍攝各國美女,並將照片製做成月曆,是送給皇室成員、名人及頂級客戶的特殊禮物;今年,倍耐力請到義大利攝影師馬利歐•索倫提(Mario Sorrenti)掌鏡,並邀請12位超模。

受邀的女星包括凱特摩斯、烏克蘭女星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義大利名模瑪格麗特(Margareth Made)及荷蘭超模絲琪雅(Saskia de Brauw)等人,到義大利西部進行為期一周的拍攝工作。

▼充滿個人魅力的蘿拉,是許多品牌的愛用模特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由 Blogger 於 12/28/2011 06:55: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