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拚個龍子、龍女,演藝圈也瘋狂,去年8月甫結婚的小蜜桃姊姊(朱安禹)也傳出好消息了,預產期將在明年的五月。而曾經有婦產科專家提醒,想產下龍寶 寶,恐怕得在明年的5月15日之前受孕才有機會。對此,美女醫師彭溫雅建議,在即將來臨的春季是萬物孕育生長的季節,人類也不例外,她尤其建議掌握晚間 9~11點三焦經最旺,行房最易中獎的黃金時間,搭配幫彼此愛撫仙骨穴,更能提高「性」致,自然可以提高受孕機率。

眼看龍年拚生子的時機一天天的逼近了,似乎如果現在再不拼一點就來不及了,但總不可能夜夜春宵,除了求助婦產科醫師,強調溫和調理的中醫也有撇步。彭溫雅提出「好孕五大招」,從時辰、食補、藥補、穴位按摩、嗅覺等各方面多管齊下,幫助迎接龍寶寶的願望更快達陣。

彭溫雅指出,目前正值冬季適合儲藏腎精,到了春天,腎精相對較足,則更有利於孕育,且在一天的十二時辰中,又以亥時(晚上的9點~11點)受孕機率最高。 此外,吃對食物,則可以滋陰又補陽。她建議男性可以多吃何首烏燉羊肉,如果不敢吃羊肉,也可用燒酒蝦替代,蝦肉可提高精子的活動力。

至於女性朋友則建議多吃蕃茄、木瓜和玉米。因為蕃茄含豐富維他命A、E,可防止性慾減退並增強生精作用;木瓜含大量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防止精子通過女性生殖道時被氧化,並增加精蟲量,而玉米則含有天然的黃體素,有助滋陰,提高性慾。

另,彭溫雅還推薦中醫著名的千古名方-「五子衍宗丸」,即以菟絲子、枸杞子、覆盆子、車前子和五味子等五種種子為方,但建議至少需連續服用三個月。

倘若該吃的也吃了,時間也對了,但如果當下提不起「性」致那也是白搭。因此,彭溫雅建議夫妻不妨為對方進行仙骨穴(位於尾椎骨上方約3公分處)的指壓按摩,能提升性慾、促進性荷爾蒙分泌,且由於此穴位正好在背、臀交界之處,也是增進情趣的愛撫絕妙部位。

此外,還可搭配芳香療法,因為嗅覺在人體感官中也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彭溫雅建議,可選擇玫瑰、伊蘭伊蘭、乳香等較具催情效果的香氛,以3滴玫瑰、3滴伊蘭伊蘭和2滴乳香精油做室內薰香,或是搭配按摩油幫對方按摩。

不過,彭溫雅表示,最重要的還是父母在身心最佳狀態下,才能孕育出健康的寶寶,所以應盡量避免壓力緊張、日夜顛倒、缺乏運動、失眠、抽菸、飲酒等狀況,在孕前做好充分的調理準備。  


--
由 Blogger 於 12/29/2011 03:50: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