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昨舉辦拜神儀式,大會安排6位佳麗穿上金、銀色系的「飛釘造型」比基尼亮相,不過可能是因為泳衣太過緊身,有兩位佳麗疑似「下體」現形!

據陸媒報導,「2011亞洲小姐」將在今天(29日)進行總決賽,昨舉辦拜神儀式祈求活動一切順利。大會安排佳麗們穿上了特殊造型的泳裝亮相,6位佳麗各個身材姣好,在鏡頭前展現自己。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比基尼太小,兩位佳麗因為泳褲過緊導致下體現形。對此,1號呂凌雁表示,泳衣是量身訂做,因此非常貼身和性感,但是有做好防護措施;6號裘琳則說,穿泳衣貼身一點才好看,而且更可以展現身材,非常舒服,但當記者提醒她下體現形時,她頗為尷尬。

為了角逐「2011亞洲小姐」,眾佳麗頻為決賽做好充分準備,將在今晚進行大中華總決賽,20位佳麗將出戰「2011年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的10個名額,比鬥智也比美貌,展現大中華女性的魅力。


▼好尷尬!下體現形〔圖/翻攝自網路〕


▼6號佳麗裘琳〔圖/翻攝自網路〕



--
由 Blogger 於 12/29/2011 04:21: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