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沒在看!林佑威和大哥的女人搞上床


林佑威升格人夫後,對親密戲還是來者不拒,他在中視《真的漢子》裡面,赤裸上身還在床上摟妹,火辣床戲福利不小!不過為了顧及老婆感受,他除了事先報備之外,播出時也會把老婆支開,不會讓老婆覺得不舒服。

林佑威在劇中搞上毒梟大哥的女人,兩人一路又吻又抱躺上床,林佑威還露兩點緊摟辣妹,就算已成人夫尺度還是放很開!他表示:「我事前有讓老婆知道要拍這場戲,但會想辦法避掉,不讓她看到播出,這是我們的默契。」

▲林佑威(左)表示親密戲不會避,但不會讓老婆看播出。(圖/中視)

同樣是穿少少的拍戲,在床上是福利,但到陽台邊就成了林佑威的惡夢!有一場戲是他為了逃跑,得穿著內褲從一層樓高的陽台往下跳,跳了之後還得赤腳在街上狂 奔,讓他超難忘!林佑威回憶:「赤腳拍完我才驚覺有夠痛!」除此之外他還免不了有被綁架、開槍射殺的戲碼,實在是多災多難。

身為百年新人的林佑威,和老婆正值蜜月期,即使演藝圈不少藝人都趕著明年生龍子、龍女,但林佑威表示仍享受著和老婆的甜蜜兩人世界,打算再過幾年才當爸爸。

▲從陽台一躍而下,讓林佑威心驚驚。(圖/中視)


--
由 Blogger 於 12/29/2011 04:2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