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不避諱 直說「他是我的陳柏霖」


桂綸鎂今天出席手錶代言活動,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週刊報導陳柏霖與她的“抱抱情”,但因為真的太熟了,桂綸鎂說就算是親朋好友看到也只會哈哈大笑,最後更說他是:「大家的李大仁,我的陳柏霖」。
  • 桂綸鎂出席手錶代言活動,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陳柏霖與她的“抱抱情”。(記者邱榮吉/攝影)


昨天週刊爆料陳柏霖與桂綸鎂的「抱抱情」,桂綸鎂笑說沒想到這樣也能上封面,真的是很謝謝媒體,不過他們兩個人都是真心的希望彼此幸福。但媒體對陳柏霖的問題窮追猛打,讓桂綸鎂也忍不住說:「今天應該是他坐在這裡,怎麼都是我在提啦」。


桂綸鎂今天出席手錶代言活動,不過話題始終圍繞在週刊報導陳柏霖與她的“抱抱情”。(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既然說對方是很熟很好的朋友,會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嗎?她說真心覺得好才會介紹。不過兩人感情那麼好,不來電真的相當可惜,但仔細觀察陳柏霖傳過緋聞的 對象,似乎都不像她的型,此言一出,桂綸鎂笑問:「那是說我身材不夠火辣嗎?」隨後更說好難過,因為大家除了陳柏霖,對她都沒興趣。

但記者轉而問她跟戴立忍的戀情,桂綸鎂求饒的說:「大家還是繼續問陳柏霖的問題吧」。兩人19歲就合作《藍色大門》,家人自然也都很熟,看到兩人上封面都 會哈哈大笑。不過感情的事真的還是看緣分,她情願就是那個他「當30年的好朋友」,更說他是「大家的李大仁,我的陳柏霖」。


桂綸鎂與陳柏霖的好感情完全不避諱,直說他是「大家的李大仁,我的陳柏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目前桂綸鎂還有兩部電影的拍攝計畫,但目前還不能透露太多,但她提到自己相當興奮,因為角色都很棒。最近上映的《龍門飛甲》是「外型」上的突破,新片則是有相當多的內心轉折。之前為拍攝《女朋友。男朋友》剃了短頭髮,她笑說「其實洗頭滿方便的」,但要慢慢留回來。


桂綸鎂為拍攝《女朋友。男朋友》剃了短頭髮,她笑說「其實洗頭滿方便的」,但接下來要慢慢留回來。(記者許世穎/攝影)


--
由 Blogger 於 12/29/2011 04:36: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