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想過睡在冰造的床、在冰雪打造的酒吧上喝酒嗎?現在羅馬尼亞就建造了一座「冰雪旅館」(Ice Hotel),旅館中無論從牆壁到傢俱全都是由冰塊打造,不過也因為這樣,旅客無法在旅館內洗熱水澡。

坐落在羅馬尼亞巴萊亞湖區的「冰雪旅館」,建於2005年,建築師必須每年冬天從湖面上取出冰塊修復旅館,因此每一年冰雪旅館的外觀都有些不同。然而這座旅館共有14個房間,室內溫度保持在零下4度左右。

▼冰雪旅館控溫在-4度〔圖/翻攝自中新網〕


旅館內除了有房間、餐廳之外,甚至還附設了一個「冰酒吧」,酒吧的桌子、椅子,甚至是杯子都以冰塊製成,相當特別。不過,這座冰雪旅館並不提供衛生間,因為熱水會損壞旅館的結構,因此旅客們只能到其他地方方便。


▲▼旅館幾乎都以冰塊打造〔圖/翻攝自中新網〕



--
由 Blogger 於 12/29/2011 04:4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