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球季愈來愈熱鬧,邁阿密熱火兩大主將「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似乎愈打愈火熱,29日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詹姆斯是在最後一節剩4分35秒時櫻木花道上身,往對手的頭上灌籃,而韋德更是在最後3秒投 進中距離後,比出超人的招牌動作。
▲熱火隊詹姆斯(黑衣者)灌籃灌到對手頭上。(圖/截自Youtube)
兩隊在第四節僵持不下,剩下4分35秒時,詹姆斯在左邊底線接獲傳球,他身「灌籃高手」,完全不把過去防守他的山貓隊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放在眼裡,直接往籃框「大怒灌」,由於韓德森正好在籃框下方,當球落下時,剛好重擊韓德森頭部,與櫻木花道在卡通裡的情節有異曲同工 之妙。
即便熱火因而士氣大振,但仍與山貓戰得難分難捨,最後3秒他在對手布陣之下,勉強地將球投出去。而「吉人有天相」,球打板之後準確落進籃框裡,熱火從原本94比95落後反而變成領先1分的局面,韋德進球時,還特地向鏡頭比出超人撕開襯衫的動作,驕傲之情完全寫在臉上。
熱火最後就以這球以96比95反敗為勝,讓剛訂婚的「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看到自己的球隊輸球。自從熱火三巨頭組成起便爭議不斷,上一季總冠軍戰兩人模仿小牛隊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受傷模樣飽受撻伐,如今才剛開季,熱火再打出不錯的成績,令各隊恨得牙癢癢,勢必再成NBA眾矢之的。

▲詹姆斯大怒灌影片


▲韋德模仿超人影片


原文網址: NBA/櫻木花道上身! 小皇帝怒灌對手大頭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0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