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教幼女講髒話 嚇歪加國媽媽

市面上有不少會講話的洋娃娃,有教育學齡兒童說話的功能。但是加拿大一名媽媽買的一組洋娃娃,卻口出惡言,讓她的女兒也因此學會講髒話。

這位名叫裘蒂(Jodi Mooney)的媽媽,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玩具反斗城以加幣45元(約新台幣1389元)左右,購買了一組「You and Me - Interactive Triplet Dolls」的洋娃娃組合送給年幼女兒當作聖誕禮物。

這組洋娃娃有內置程式設計,專門教導小孩學說話,如一般常見的「爹地」、「媽咪」。未料,裘蒂的女兒竟在雜貨店對著陌生人大喊「婊子」(bitch),才讓她發現該玩具竟然還說出「你這瘋婊子」,讓自己的女兒有樣學樣。

裘蒂事後致電給販售的玩具反斗城,經理強調已將該玩具下架,她也可以獲得全額退費。不過,裘蒂表示,「很難對女兒解釋,她現在不能擁有這個玩具;而且,很多小孩的聖誕節,也完全被它糟蹋了。」據悉,該玩具目前也在玩具反斗城停止販賣。


▲玩具「You and Me - Interactive Triplet Dolls」


--
由 Blogger 於 12/30/2011 06:4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