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跨年市府舞台搭建全紀錄令人動容

2012跨年活動信義區全球湧入約80萬人,最近網路有一支在臺北市府廣場前「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超炫電音趴」舞台搭建影片,以定格快轉的方式做全記錄,整個舞台從無到有的架設情形,看了不禁讚嘆這些默默辛苦打造的專業工作人員,以短短時間搭建的高規格的舞台。


↓圖:2012跨年市府前舞台搭建情形,從無到有相當厲害!(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舞台所搭設時間居然總共才耗時五天,是許多工作與工程人員在寒冬中一吋一吋搭建而成,並且以HD縮時攝影方式紀錄這個龐大的工程,網友看了都不禁佩服起幕後人員,有網友非常中肯地說:「辛苦了!你們是跨年晚會中默默付出的歡笑推手!沒有你們的努力我們沒有華麗的舞台,震撼的燈光音效,謝謝你們。」

↓短短五天內所搭建的市府跨年舞台快轉影片。

原文網址: 台灣人真行! 2012跨年市府舞台搭建全紀錄令人動容!


--
由 Mr.Jay 於 1/21/2012 03:39: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