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upload遭FBI強制關站! 驚爆執行長是知名音樂人

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的網路檔案分享服務 Megaupload 網站,驚傳在美國當地時間 19 日被 FBI 強制關站,據悉是因為網站內被存放了大量侵犯著作權的內容所致,初步估計造成著作侵害價值超過 5 億美元;但更令人驚訝得是,這家網路空間的執行長,正是頂頂大名的音樂人 Swizz Beatz,更是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的老公!

知名網路檔案存放服務空間 Megauplod 驚傳在美國當地時間 19 日被 FBI 強制關站!



自 2005 年開站的 Megaupload,以提供網路檔案分享空間為主,使用者可於註冊後自行上傳資料,並提供其他使用者下載;營運多年至今官方據稱現有超過 1.5 億用戶,每日超過 5 千萬的瀏覽人次,佔現今全球網路人口的 4%,現為全球第 13 大熱門網站。根據華爾街日報後續披露,目前已經有 7 名員工在紐西蘭當地被逮捕,包括其創辦人 Kim Dotcom。

原文網址: Megaupload遭FBI強制關站! 驚爆執行長是知名音樂人


--
由 Mr.Jay 於 1/21/2012 03:45: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