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的創造者? 「袋鼠狗」在麥田瘋狂奔馳


▲黑狗高興到在「麥田海」游泳!(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彈簧狗」聽見散步,高興不斷彈跳的可愛畫面嗎?近日有隻黑狗也是超級誇張,當牠看到一大片麥田時,竟然興奮到如同「袋鼠」一般,在「草原海」中瘋狂奔馳;有網友看到後,還搞笑的說,原來「麥田圈」就是這樣來的!
影片中,黑狗看到一大片黃澄澄的麥田,興奮得馬上用跳水姿勢潛進「海」裡,還會不時探出頭來,高興的心情完全展現在誇張的動作上。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認為牠根本就是袋鼠或瞪羚,完全不像是狗狗,甚至有人還開玩笑的表示,這就是麥田圈可以在一夜之間突然出現的原因。
▼「麥田圈」製造過程全紀錄?!



--
由 Mr.Jay 於 1/21/2012 03:54: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