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大打詠春拳 最後不忘「啵」一個

如果有看過甄子丹主演的《葉問》一定對詠春拳不陌生,見招拆招的武功讓不少人想學習,在台灣更是有不少武術專家開班授課。現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爸爸和女兒在喜宴中大打出手」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爸爸有練過,女兒好可愛。
▼左一拳右一拳,女兒打得好賣力。(圖/截取自Youtube)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2009年拍攝,不過最近突然爆紅,引起網友在臉書(Facebook)上瘋狂轉載,畫面中這對父女在婚宴上吃飽喝足了,打打詠春拳幫助消化。
▲「詠春拳爸」對打後,深情一吻,親得女兒好害羞。(圖/截取自Youtube)
影片中「詠春拳爸」對女兒的亂打見招拆招,不過,一個不小心力道拿捏失準害女兒差點跌落椅子,好在他機靈的Hold住女兒。在一番你來我往的對打後,「詠春拳爸」竟冷不防親了女兒臉頰一下,讓女兒好嬌羞。網友讚嘆,畫面好溫馨,甚至還有人說,如果每次的打架、爭執都用一個吻來結束,一定可以化解雙方的憤怒。
▼一起來看看這對可愛的父女吧!(影片/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父女大打詠春拳 最後不忘「啵」一個


--
由 Mr.Jay 於 1/30/2012 07:53: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