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累積運量突破50億人次,昨日下午於淡水舉辦「幸福感謝50億慶祝音樂會」,眾多歌手接力開唱,輪番炒熱現場氣氛。搞笑的是因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裙子大飛到蓋住她整顆頭,她只好自嘲是諧星。

豆花妹蔡黃汝自開春後廣告邀約不斷,荷包滿滿百萬入袋,她笑說希望有更多廣告商快來找她,讓她有機會能存錢置產。昨天下午她連唱了《I服了U》與《空氣人形》,看到熱情粉絲扛著大大的花圈到場支持,令她開心大笑。只是沒料到大風吹起豆花妹的裙子,蓋住她整顆頭險些走光,她驚呼還好自己有做好安全措施。
▲豆花妹蔡黃汝廣告邀約不斷。(圖/公關照)
▲豆花妹蔡黃汝廣告邀約不斷。(圖/公關照)

▲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圖/公關照)
▲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圖/公關照)

「金曲歌王」蕭煌奇則高唱K歌《末班車》,並與師妹李佳薇合唱新歌《美麗的情歌》。而即將發片的阿福首次公開演唱新歌《all happy》,她開心的說預購6666張專輯已全數銷售完畢,她花了2天親自在6666張專輯上親自塗鴉,絕對會讓歌迷驚喜。

最後,擔任壓軸演出的林俊傑以快歌《WE TOGETHER》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演唱情歌《學不會》,看到淡水的美麗景色,林俊傑表示:「這裡非常適合約會。」
▲林俊傑壓軸登場。(圖/公關照)
▲林俊傑壓軸登場。(圖/公關照)

原文網址: 強風侵襲豆花妹 裙子罩頭走光洩底!


--
由 Mr.Jay 於 2/26/2012 08:1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