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獼猴泡湯取暖面露滿足模樣超可愛,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新華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北半球高緯度地區出現罕見的冰封現象,日本也沒躲過這波寒流,而這種天氣最適合的休閒活動「泡溫泉」也成了日本獼猴避寒的方式,一隻小獼猴在溫熱的水中露出滿意的表情,非常可愛,吸引網友目光。
每年冬天飘雪的時節,日本長野地獄谷的野生獼猴就會跳進溫泉內取暖,獼猴們愜意享受露天溫泉的現像引來大量遊客圍觀,尤其是滿意的表情特別引起民眾的目光。
攝影師托羅德在日本長野的地獄谷野生猴園拍下這些照片,他表示,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其實猴子很多行為與人類非常相似,就連進入溫泉時,也會露出一副滿足的表情。
長野的地獄谷是世界首個為猴子打造的溫泉,據傳這邊的猴子會經常露出神似人類的表情,是因為溫泉打造好之後,很多遊客為了看猴子而到此泡湯,時間久了,這些猴子也開始模仿起遊客泡湯的模樣。


原文網址: 超可愛! 日野生獼猴泡湯避寒 滿意表情超吸睛


--
由 Mr.Jay 於 2/27/2012 11:0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