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絕不是自然界的《暮光之城》,而是在述說一段盲目近乎噁心的悲情之愛。一群雄性蜜罐蟻(Prenolepis nitens)包圍著牠們的女王,磨蹭尾部尋求交配的機會,卻沒有發現,女王的頭部早已被蝕空,正一點一滴被吸入一隻蜘蛛的口器裡。
▼圖解:最上面灰色的是蜘蛛、中間暗紅色是女王蟻的身體、最下面是一群黑色雄蟻包圍女王的尾部。(影片取自YouTube)
業餘螞蟻攝影師Adrian Skippy Purkart在曠野拍下這段影片。一隻蟹蜘蛛(crab spider)逮到了蜜罐蟻女王,已經吃掉了牠的頭部;但由於女王持續釋放出來的費洛蒙太過強烈,吸引眾多雄蟻前來交配,因此形成這個糟糕的「昆蟲姦屍」場面。
▼「昆蟲姦屍」雖是出自於雄蟻的交配本能,但還是挺噁心的。(影片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超噁「昆蟲姦屍」!女王蟻遭蜘蛛吸食 雄蟻在背後猛上


--
由 Mr.Jay 於 3/28/2012 09:4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