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性感女模兼演員馬小然,一組身穿黑色蕾絲內衣,在床上挺翹臀、爆乳耍性感的照片,讓網友讚嘆:「皮膚好白,超可口!」照片中馬小然髮絲微亂,穿著黑色縷空設計的蕾絲內衣,包不住火辣渾圓美胸,更襯托出她傲人的白皙美肌。

馬小然生於1989年,還未滿23歲,曾獲得香港比基尼選美大賽最佳魅力獎。擁有火辣好身材的她,擔任過許多時尚雜誌的特約模特兒,也參與戲劇、廣告和電影演出。

馬小然拍起性感照片豪不扭捏,還企圖用眼神勾人,在這個胸器女星輩出的中國演藝圈,馬小然顯然已經做好準備。

▼馬小然性感送乳波。(圖/翻攝網路)
馬小然性感送乳波。(圖/翻攝網路)
馬小然性感送乳波。(圖/翻攝網路)
馬小然性感送乳波。(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辣/馬小然穿蕾絲內衣爆乳壓床 翹臀誘人又可口 


--
由 Mr.Jay 於 3/31/2012 06:2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