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選美比賽百百種,但幾乎都是年輕辣妹的天下,其他人想要在這個領域出頭天,其實有點難度!不過最近在某內衣女神選拔比賽中,卻出現了一匹黑馬,她就是現年43歲的「寶媽」徐詩涵,目前位居冠軍的她已經生過4個小孩,身材仍保持的非常勻稱,她還說自己的傲人身材與美魔女丁國琳有幾分神似呢!

▲生過四小孩挑戰內衣女神!居家系熟女寶媽狂電巨乳正妹。(圖/翻攝活動網頁)
來自礁溪的寶媽,目前已經是4個小孩的媽,她在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說,自己曾將三點不露的裸照,上傳到網路與朋友分享,朋友們看了誇讚她身材很好,還鼓勵她參賽秀出自信美。除了談吐一流外,寶媽走起秀來姿勢也是相當專業,外型一點都不輸給年輕模特兒。

▲寶媽自信身材像丁國琳。(記者賴郁泰/攝)
而慘遭寶媽打敗的年輕正妹們,26日也出來向其喊話,嗆聲要奪回冠軍寶座。目前暫居第二名的楚妍,外型相當亮眼,曾經拍過遊戲廣告,還被稱為是偉大航道上的「海賊妹」。第三名的果果,同樣也是廣告主角,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第四名的奶精則出過寫真書,作風相當開放。

▲楚妍誓言要拿回冠軍寶座。(圖/東森新聞)
她們三人在談到寶媽時,全都氣得牙癢癢,呼籲粉絲們趕快幫她們出一口氣。但寶媽也說,沒有想過自己能夠打敗年輕小女生,現在對自己很有自信,明年希望能帶女兒一起參加比賽。


原文網址: 熟女系內衣女神!寶媽徐詩涵生過4小孩


--
由 Mr.Jay 於 4/27/2012 09: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