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名人平時出現在大眾面前時,總是努力維持高貴、時尚的形象,但私底下喝醉酒失態事件卻時有所聞,而英國肥皂劇女演員史蒂芬妮•戴維斯(Stephanie Davies)就是最好的例子。

史蒂芬妮•戴維斯因主演英國電視肥皂劇《Hollyoaks》一炮而紅,日前更以一襲優雅性感的黑色長禮服出席英國電視劇頒獎典禮(the British Soap Awards),巨星架式十足。

但幾個小時之後,史蒂芬妮•戴維斯卻出現在街頭,變身成為飢渴的「八爪女」,緊抓著一名帥氣男模不放。兩人不但激烈熱吻,史蒂芬妮還將雙腳緊緊圈住男模的腰部,洋裝的裙襬掀開至她大腿上方,渾圓翹臀全都露,如此大膽行徑嚇壞眾人。

▼史蒂芬妮•戴維斯優雅出席頒獎典禮的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妮•戴維斯優雅出席頒獎典禮的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妮化身飢渴八爪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妮化身飢渴八爪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妮化身飢渴八爪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妮化身飢渴八爪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4/30/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