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潭秀國中兩名學生調皮惡作劇,連續2天在張姓女老師的午餐裡吐口水,還問「老師,今天的飯好不好吃?」,讓事後才知道實情的老師非常難過。張師對於2學生毫無悔意感到痛心,在臉書上寫下「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最傷心的是,我身為導師的尊嚴,是否在那一口右(又)一口的飯,被消滅。」
兩名國二生在23日、24日中午,趁老師巡視班上同學用餐時,朝老師餐盒吐口水,兩次都有同學看見,事後才告訴老師。校方25日約談兩生,其中一名坦承惡作劇吐口水,另一名則說只有吹氣。
潭秀國中(圖/取自潭秀國中)校長伊慕蘊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學生已表達悔意並向老師道歉,下周將會開會討論懲處。
不過,張師心情似乎尚未平復,25日請假,在臉書留言:「我有滿滿的灰心和傷心,如此的教育環境和道德淪喪,正義到底該站再(在)哪一邊……。」


原文網址: 午餐被學生吐口水 師:尊嚴在每口飯中被消滅


--
由 Mr.Jay 於 5/26/2012 08: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