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謝芷慧與同門師姊冬甩日前赴東京拍攝性感寫真,她們穿上比基尼在街頭搔首弄姿,引來不少路人旁觀,甚至有日本男學生向前要求合照,並稱讚她們長得超級可愛。

暑假快要到了,香港的寫真集大戰也即將展開,為了在眾多肉蒲女星中殺出血路,年年都出寫真集的冬甩,找了胡心諾(Rainbow)、曾寶玲(Ar Yu)、陳芷敏(Elke)及新血「翻版Baby」陶嘉瑩(Elise),與同門師妹謝芷蕙(Cammi)到日本取經。
嫩模謝芷慧(下)與曾寶玲(上)赴東京拍攝性感寫真。(圖/合成)
嫩模謝芷慧(下)與曾寶玲(上)赴東京拍攝性感寫真。(圖/合成)


而眾多女星中,又以擁有32D美胸的曾寶玲最有看頭,身材火辣的她,隨便穿上一套內衣,就讓路上的宅男看的目不轉睛;而負責擔任形象設計的Rainbow更以女僕的扮像,為其他嫩模打理衣物。

而這群港模也採取「樹大便是美」的攻勢,一行人僅著比基尼,浩浩蕩蕩的在街頭上取景,讓不少學生看的口水直流,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甚至有男生不斷稱讚她們「好可愛」。

--
由 Mr.Jay 於 5/28/2012 01: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