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美國少婦被封「上鏡到不行的正妹」。(圖/取自quickmeme.com)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陳慧蓁/綜合報導
許多人將自己或朋友照片上傳網路,卻因此而暴紅。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將自己在醫院加護病房的自拍照片上傳社交網站,由於容貌秀麗,一點也沒有生病的模樣,兩天就吸引了數十萬網友瘋狂點閱,這名女子也被封為「上鏡到不行的正妹」。
被稱為「上鏡到不行的正妹」是現年28歲的瑞秋(Rachel),雖然躺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醫院的病床上,但陽光般的笑容與相當立體的五官,一點也沒有重病的模樣,她的照片讓數十萬網友驚為天人。
瑞秋因為感染肺炎,必須切除大部分肺部,手術後她苦中作樂,從加護病房自拍照片,也鼓勵網友來問她問題。後來她的照片被網友加工寫上「失去60%的肺」、「卻贏得我100%的心」的文字。瑞秋曾在手術前發文表示她痛得想要去死,但她在病榻上的照片造成轟動,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讓她很開心;只不過瑞秋已婚,許多男性網友可能會心碎。
今年3月,一名參加南卡州公路馬拉松的25歲帥哥利托偶然被攝影師拍到,上傳臉書後也引起轟動,超過125萬網友按讚,利托也被封為「上鏡到不行的帥哥」,看來社群網站除了可以交朋友外,還能製造不少最上鏡頭的話題人物。


原文網址: 美少婦病床自拍 被封「上鏡到不行的正妹」


--
由 Mr.Jay 於 5/28/2012 07: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