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章子怡驚爆陪睡風波,演藝圈「潛規則」再度引起注意,曾至大陸發展的田麗就說:「不意外,但做這種事很無恥。」她還表示這種現象在演藝圈很普遍,但陪睡市場相當競爭,台灣藝人已快沒陪睡空間了。

知名影星章子怡29日傳出與高官密切來往,靠美色海撈32億台幣,據《中國時報》報導,田麗29日直言「潛規則永不滅」,她表示這是一種嫖客和高級妓女的行為,在演藝圈很普遍,只是沒有浮上檯面被爆出來。
▲曾是淫媒鎖定對象,田麗說接到邀約電話會怒吼回「叫你媽去做」。(圖/擷自田麗微博)
▲曾是淫媒鎖定對象,田麗說接到邀約電話會怒吼回「叫你媽去做」。(圖/擷自田麗微博)

她也說有買家就會有賣家,想做的就會做,不想做的就算拿錢砸還是不做。據悉,田麗過去曾是淫媒鎖定對象,若接到邀約電話,她會怒吼回「叫你媽去做」,田麗更直批說:「做那種事太無恥。」

據台灣資深經紀人表示台灣女星依知名度有不同價碼,A咖酬勞有上百萬,B咖約70萬,C咖少說也有20萬。他說過去大陸瘋「台灣熱」,但近年大陸女星竄起,不只有美貌還有身材,加上搶「外快」搶得超兇,市場走向大變,台灣女星優勢降低。

--
由 Mr.Jay 於 5/30/2012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