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主演新片《惡女羅曼死》,獻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解放F奶、激戰3P,更全裸加碼送粉紅色乳暈。她在戲中『高潮』迭起,戲外卻傳性冷感。

澤尻在《惡》片中飾演愛整型的『慾女』女星,她床戰窪塚洋介、哀川翔,還跟寺島忍、綾野剛玩3P,激情尺度破表。電影一開場,她剛整完形,拆下胸前繃帶,F奶彈出『粉紅棗』若隱若現。

澤尻在電影《惡》片中,全裸秀粉紅棗。(圖/截自大陸網站)

不只如此,她還因整形後遺症情緒不穩,逼女經紀人寺島忍舔她下體尋歡,接著跟寺島忍,及其男友綾野剛大戰『3P』,噱頭十足。日前,日本媒體看完試映,大讚澤尻沒食言,尺度果然很大、很驚爆。《惡》片將於6月29日起在台北電影節上映。 

不過,她戲裡演慾女,戲外卻傳性冷感。根據《日刊cyzo》報導,曾與她交往過的西班牙大麻栽培師Sergio爆料:「前年她趁老公高城剛出差,邀我去她西班牙的家過夜3次,但她拒絕和我發生關係,似乎對性愛不感興趣。」

--
由 Mr.Jay 於 5/30/2012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