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傅天穎日前推出新專輯《等待》,她在發片記者會上除了「倒奶」,還一展多年未露的「驚人」歌喉,讓許多人訝異原來她也可以發唱片,但其實傅天穎不是第一位一開口就讓大家目瞪口呆的歌手,從早期發片的陳怡蓉、賀軍翔到最近的陳柏霖,各個都在聽眾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印象,堪稱真正的「一鳴驚人」。

睽違10年發片 傅天穎《等待》如大悲咒

睽違10年再度發片的傅天穎,以一首新歌《等待》再度擠身女歌手行列,在發片記者會上,她隨著音樂喃喃的唱出歌詞,沒有高低起伏的旋律,配上她不算亮眼的歌喉,猶如新版大悲咒,但跟許多歌手比起來,還不算刺耳,可以勉強再聽個第二遍。



陳怡蓉念唱《摘星》 一開口驚嚇全場

最近在趕拍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的陳怡蓉,早年跟何潤東合拍《雪地裡的星星》時,被電視台趕鴨子上架,硬是與何潤東合唱了主題曲《摘星》,她在歌曲中用「唱念」的方式來詮釋該曲,讓不少網友直呼「魔音穿腦」,但同時也讓人不禁想起,原來劉子千的《念你》,就是效法陳怡蓉在《摘星》的獨一無二唱功,當初劉子千還硬坳是70年代的唱法,只要說是模仿陳怡蓉,大家就會一笑置之啦!



賀軍翔錄唱修很大 五音不全也發片

「小美」賀軍翔從模特兒晉升戲劇咖,拍過不少火紅偶像劇的他,不免俗的也被電視台請去當「男一歌」,但向來被外界認為歌喉相當差的他,在為電視劇《美樂。加油》演唱插曲《心中的花園》卻意外的不難聽,讓不少人懷疑歌曲透過後製「修很大」,畢竟他曾經好幾度在綜藝節目中大唱謝霆鋒的歌曲,聲嘶力竭的唱功與五音不全的歌喉,讓人聽了驚嚇連連。



柯震東發片賣力唱 誠意十足勇氣佳

而最近與蕭亞軒打的火熱的弟弟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演藝圈,演而優而唱的他,出人意料的推出新專輯,雖然他的歌喉不是張學友的等級,但至少五音完全,再加上年輕氣盛的他每首歌都全力賣唱、聲嘶力竭的唱,堪稱誠意十足的菜鳥歌手。



《我不會喜歡你》走紅 陳柏霖靠大仁哥沾光

陳柏霖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他在戲中演唱的插曲《我不會喜歡你》也跟著成為人人朗朗上口的KTV情歌,但相信有點音感的歌迷都知道,陳柏霖在詮釋這首歌時,拙劣的唱功顯而易見,時而走音更是不能忽略,如果不是因戲走紅,相信陳柏霖唱的這首歌…嗯哼!就不明講了。

--
由 Mr.Jay 於 5/31/2012 12:30: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