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街頭隨處可見的紅色電話亭,是所有觀光客到達英國必留下合影的地點。但近來倫敦街頭的電話亭似乎都把紅色外衣藏了起來,取而代之的是色彩繽紛的搞怪創意,全新街頭風貌更讓上千台的相機拍個不停。

為慶祝ChildLine兒童慈善團體25歲的生日,86個來自倫敦各處的電話亭齊聚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上,由藝術家、模特兒和設計師為象徵英國的紅色電話亭改頭換面,重新裝飾、漆色,大玩創意。

▼一隻貪吃的長頸鹿衝破了電話亭屋頂,試圖要吃樹上的葉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隻貪吃的長頸鹿衝破了電話亭屋頂,試圖要吃樹上的葉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隻小怪獸爬上電話亭,手中舉著另一個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隻小怪獸爬上電話亭,手中舉著另一個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紙醉金迷奢華版的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紙醉金迷奢華版的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至於為何會選擇電話亭作為慶祝活動的一部分,ChildLine慈善團體創辦人埃斯特•倫曾(Esther Rantzen)表示,在ChildLine成立早期,許多人是利用隨處可見的電話亭,向他們通報許多急需協助的虐童案件,意義十分重大,因此想藉由這個機會向電話亭致意。

如今看到這麼多經過藝術家之手而煥然一新的電話亭,埃斯特表示十分開心。之後這86座花枝招展的電話亭將會移至倫敦各處,供民眾欣賞至7月16日。

▼電話亭外被白色軟墊包裹住,上頭還寫上「手機」(Cell Phone)的字樣,十分搞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電話亭外被白色軟墊包裹住,上頭還寫上「手機」(Cell Phone)的字樣,十分搞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戲團風格的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戲團風格的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經陽光照射後,光彩奪目的七彩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經陽光照射後,光彩奪目的七彩電話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6/22/2012 10: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