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柳岩為戲解放,據悉她將獻出螢幕初吻,在片中還不斷上演大量激情戲碼。近日劇照曝光,柳岩全裸淋浴,極具突破的演出令人驚豔萬分,她笑說:「拍攝時有點尷尬,配音時更尷尬。」

大陸首部「暗黑系」驚悚電影【十二星座離奇事件】集結眾多青春偶像,近期劇照曝光,獲邀詮釋天蠍座女孩的柳岩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在淋浴場景幾乎全裸入鏡,和宋寧的吻戲與激情戲也初見端倪。

▲柳岩(左)和宋寧有不少激情戲碼。(圖/擷自網路)

首次獻出銀幕初吻,柳岩透露那場戲(激情戲)拍攝地點是在酒窖的台階上,當時二十幾個工作人員圍著她和宋寧,「平時我敢拍性感寫真,但真的沒碰過肢體接觸的激情戲。」據悉柳岩在配音時因經驗不足,整個過程略顯尷尬,監製陳果只好親自示範,狀況才漸入佳境。

▲柳岩(左)獻出螢幕初吻給宋寧。(圖/擷自網路)

宋寧表示對男演員而言演激情戲不難,「可是對女孩子來說,確實需要點奉獻精神,我會盡量照顧首次拍激情戲的柳岩。」柳岩笑回:「你長的那麼帥,我不算吃虧啊!」

▲柳岩全裸淋浴,大秀美背和堅挺半球。

--
由 Mr.Jay 於 6/24/2012 03:0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