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戲稱「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不少女性都不太透露自己真實的年齡,對於外貌的保養和維持,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但有些女性似乎就是天生麗質,歲月似乎不曾在她們的臉上留下痕跡,她們就宛如近期出現的形容詞「美魔女」。女明星即便已經步入中年,外貌卻與年輕時期相差無幾,不僅讓人稱羨,似乎也讓觀眾忘記她們的真實年齡。以下將介紹幾位「凍齡」美女,猜猜她們究竟幾歲了?

10.李嘉欣:已經嫁作人婦的李嘉欣,1970年出生的她,今年也屆滿42歲了。18歲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不久後便踏入演藝圈。她曾與黎明傳過緋聞,但最後嫁給富商許晉亨,並產下一子。但她外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幾乎與年輕時候差別不大。

李嘉欣。(圖/翻攝自網路)
李嘉欣。


9.朱茵:今年4月宣布已懷孕3個月、即將和拍拖14年的男友黃貫中結婚的朱茵,終於找到幸福的歸宿。1971年出生的她,今年也41歲了。朱茵從影以來,與「星爺」周星馳的感情最令她難忘。年底即將產子結婚的她,終於一償結婚聲子的夢想。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朱茵。(圖/翻攝自網路)

8.陳慧琳:陳慧琳出道將近18年,橫跨影、歌、視和廣告等領域,1972年出生的她,今年即將滿40歲。她出道後便不諱言的已有男友,並且經過10多年的愛情長跑,儘管一度分手,但兩人仍在2008年10月結婚,隔年產下長子,2012年再產下次子,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陳慧琳。(圖/翻攝自網路)
陳慧琳。(圖/翻攝自網路)

7.周海媚:以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走紅的周海媚,至今仍被稱為「影史最美的周芷若」。周海媚出生於1966年,今年已經46歲的她,早年曾與呂良偉有過1年的短暫婚姻。近年仍有作品產出,但她依舊保養得很好,外貌還是與年輕時差距無幾,令人不得不佩服。

周海媚。(圖/翻攝自網路)
周海媚。



6.楊鈺瑩:90年代初期走紅大陸的楊鈺瑩,被喻為是「歌壇玉女」。1971年出生的她,當時便以相貌清純和甜美歌聲的形象深植人心。她出道初期並未造成轟動,直到1992年發行專輯《風含情,水含笑》銷量突破百萬,隔年再推出專輯《月亮船》也銷量破百萬,奠定她成為玉女歌手的地位。

楊鈺瑩。(圖/翻攝自網路)
楊鈺瑩。(圖/翻攝自網路)

5.鞏俐:國際巨星鞏俐,曾經在海內外榮獲多項大獎,演技早受肯定。1965年出生的她,年紀已經47歲。早年她與名導張藝謀的戀情沸沸揚揚,無奈兩人仍以分手收場。鞏俐不僅演技出色,身材更是一極棒,容貌的維持也十分用心,至今她的外貌與年輕時期差不多,更增添了成熟的韻味。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4.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多年的劉嘉玲,終於在2008年於不丹結婚。1965年出生的她,結婚時已經43歲,屬於高齡產婦的她,婚後積極「做人」,但似乎都沒好消息傳出,讓希望能夠早日當爸的偉仔,隨著年紀的增長,機率愈來愈渺茫。儘管如此,但劉嘉玲的外貌依舊維持得很好,看不出已經47歲了。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劉嘉玲。



3.周慧敏:90年代走紅港台的玉女紅星周慧敏,出生於1967年,今年已經45歲的她,近期復出出席代言活動。許久未曾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她,容貌與體態依舊維持良好,幾乎與出道時期沒有太大差別。曾有人問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周慧敏回答說:樂觀比保養品更有用!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2.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走紅以後,一舉一動幾乎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無論是事業或感情,幾乎都被攤在陽光下。近年多在電影發展的她,年紀也即將38歲了,只是大家仍在關注她的感情情歸何處時,志玲姐姐的外貌與身材依舊維持的相當完美,讓人看不出她即將屆入「不惑」之年。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圖/翻攝自網路)

1.徐若瑄:從團體出道的徐若瑄,一開始並未大紅大紫,直到接拍三級片《天使心》和《魔鬼天使》,並且拍攝清涼寫真集,讓她知名度大開,也逐漸嘗到走紅滋味。隨後更前往日本發展,也有不錯的成績;1975年出生的Vivian,她清純的外貌,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37歲了,樣貌甚至與出道時沒啥兩樣,讓人不禁想問她,究竟是如何保養的?

徐若瑄。(圖/翻攝自網路)
徐若瑄。


--
由 Mr.Jay 於 6/24/2012 03:30: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