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繼登上7月號《GQ》雜誌後,再登7月號《Vogue》,穿上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

今年才20歲的凱特真的是超夯!擁有年輕本錢的她,33D的傲人美胸與曼妙身材更是讓她人氣爆表,左上唇的一顆黑痣也讓她甜甜的笑容添加了幾分俏皮可愛的味道。

2011年《體育畫報》泳裝版的性感亮相,也讓她一舉奪得「年度新秀獎」(Rookie of the Year)。姣好的身材與大方秀身材的作風,更使得它她成為美國各大時尚品牌與雜誌爭先邀約的對象。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時也表示,由於從小就住在佛羅里達,平常除了穿上牛仔褲與靴子外,最常穿的衣服就是短小輕薄的比基尼泳裝。
凱特阿普頓登上7月號《Vogue》,穿上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登上7月號《Vogue》,穿上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網路)

性感火辣的凱特也已多次登上雜誌封面,光這個月就不只一本雜誌力邀她大秀身材,這次她為7月號的《Vogue》雜誌拍攝的性感比基尼寫真也曝光,不僅大秀33D美胸,還微微激凸,擁有古銅色肌膚的她可說是性感誘惑滿點。
凱特阿普頓不僅大秀33D美胸,還微微激凸。(圖/翻攝網路)
▲凱特阿普頓不僅大秀33D美胸,還微微激凸。

--
由 Mr.Jay 於 6/25/2012 04:42: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