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有多家販售流行品牌運動鞋的商店遭受順手牽羊的「幹鞋哥」所苦,他們並非直接偷走一雙鞋,而是只偷一隻鞋。只有一腳的鞋當然無法穿出門或銷贓,但這些竊賊的策略是,在A店竊取左腳,B店竊取同一款式的右腳鞋,如此便能躲過防盜感應器。

紐約多家鞋店將展示鞋款上鎖,以防「幹鞋哥」順手牽羊。

在各家鞋店中,都可看到只有其中一腳的展示鞋品,但部分鞋店展示左腳,其他則展示右腳。其中一名業者莫罕默(Salissou Mohamam)即表示,自家鞋店僅展示左腳,因此這家店幾乎只留下右腳鞋,但只剩一邊的鞋根本無法販賣。

他在過去一年間,損失了50「隻」鞋,損失金額達17,500美元(約合台幣52萬元),而損失金額是以一雙鞋的價格計算。另一家業者將展示用鞋款上鎖,防堵竊賊再來店內順手牽羊。

--
由 Mr.Jay 於 6/27/2012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