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舒淇』封號的大陸女星潘雙雙和『千面波神』孟茜,受邀拍攝歐洲盃運動時尚寫真,不約而同都挺『葡萄牙隊』,原因是她們都是足球明星C羅的忠實粉絲,大呼:「C羅超帥氣」。而寫真中雖沒有傲人上圍,但兩人的勻稱美腿,也令人大飽眼福。

繼倫敦奧運大使孫敬媛拍攝性感寫真力挺歐洲盃後,近日大陸女星潘霜霜、孟茜跟進,拍攝一組動感十足的時尚寫真,共同為她們喜歡的葡萄牙隊,以及帥氣的C羅助威。據悉,孟茜接到邀請時,人還在劇組趕拍戲,一得知是要為歐洲盃拍攝寫真,二話不說跟劇組協調假期,趕回北京赴約。

▼潘霜霜(左)、孟茜為歐洲盃拍攝寫真。(圖/公關照)
潘霜霜(左)、孟茜為歐洲盃拍攝寫真。(圖/公關照)

▼『千面波神』孟茜。(圖/公關照)
『千面波神』孟茜。(圖/公關照)

▼『小舒淇』潘雙雙。(圖/公關照)
『小舒淇』潘雙雙。(圖/公關照)

--
由 Mr.Jay 於 6/30/2012 03: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