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21日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雖不像三金典禮排場盛大,女星們依然盛裝出席、小秀身材,服裝以黑、白色系為最大宗,其中桂綸鎂『心機裝』小露性感;海倫清桃豔壓全場,側乳險些掉出來。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阮菁桃)媳婦熬成婆,去年終於獲得伯樂賞識,有機會在台灣電影圈嶄露頭角,參與《野蓮香》、《候鳥來的季節》演出。她盛裝出席頒獎典禮,被票選為第一性感,黑色短裙搭配金色高跟鞋,背部光溜溜,側乳更是呼之欲出,一出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最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最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桂綸鎂身穿一襲深藍色長裙,猛一看腹部菱形處看似鏤空,其實是膚色布料,心機剪裁惹來一陣驚呼,桂綸鎂笑著表示,她也希望那是自己的肌膚。
桂綸鎂『心機裝』小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桂綸鎂『心機裝』小騷。
張榕容爆最大 白歆惠、劉品言尬腿

越來越豐滿的劉品言(言言)藍色連身洋裝包不住『肉感』身材,不過她信心十足,主動掀開裙襬秀美腿,陶醉擺出各種姿勢。名模白歆惠輸人不輸陣,祖母綠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封,完美呈現S曲線,雙腳一開,長腿賣騷搏版面。
劉品言藍色連身裙包不住『肉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劉品言藍色連身裙包不住『肉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白歆惠長腿賣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白歆惠長腿賣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高挑的張榕容,身穿黑色絲質長裙,小露香肩,尤其傲人上圍與平口洋裝相得益彰,飽滿雙峰呼之欲出,她笑容可掬,讓攝影大哥拍的欲罷不能。
張榕容爆最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榕容爆最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鈞甯、郭采潔默契佳,不約而同穿著雪白小禮服甜美亮相,不只如此,胸前同樣不規則剪裁,敲敲掩蓋『不飽滿』的雙峰。郭采潔更在典禮一開始,以電影《愛》拿下最佳女配角,台上激動落淚,曖昧感謝『好朋友』楊祐寧一早為她祈福。
張鈞甯走甜美風。(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鈞甯走甜美風。(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采潔身穿白色小洋裝。(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采潔身穿白色小洋裝。

謝欣穎亮麗登場 胡婷婷肉色肩帶NG

台北電影獎『電影大使』謝欣穎,去年拿下最佳女演員獎。有別與其他藝人,不選保守的黑白色系,大膽穿著橘紅色絲質長裙亮相,一個轉身背部全裸,瞬間殺了一堆底片。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因參與電影《騷人》有機會和台北電影節沾上邊。身高176公分、體重50公斤,天身的衣架子,基本上怎麼穿都好看。她挑選保守的金色長禮服,裙身加上黑紗,相當甜美。
『電影大使』謝欣穎。(記者邱榮吉/攝影)
▲『電影大使』謝欣穎。(記者邱榮吉/攝影)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記者邱榮吉/攝影)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記者邱榮吉/攝影)

酷似花木蘭的胡婷婷,與陳漢典攜手頒發《最佳音樂獎》和《最佳動畫獎》,兩人台上一搭一唱詼諧逗趣,不過胡婷婷的黑色蕾絲洋裝,似乎出了點問題,尤其膚色肩帶與裙裝格格不入,欠缺質感。
胡婷婷膚色肩帶小糗。(記者邱榮吉/攝影)
▲胡婷婷膚色肩帶小糗。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2:55: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