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oton),以傲人的D奶走紅模特兒圈,最近她化身性感「擠奶俏女郎」,倒奶挺臀作勢為一頭母牛擠奶,傲人的長腿與豐胸一覽無遺,畫面相當養眼。

20歲的凱特阿普頓,日前才拿下英國《太陽報》票選全球10大美臀的冠軍寶座,而從這組照片看來,耳聞不如親眼一見,看她渾圓的蜜桃臀一挺便知有沒有,結實的俏臀讓女性同胞們看了欣羨不已。

凱特這次化身60年代「擠奶俏女郎」,金髮的造型搭配她性感豐潤的身材,其實頗有早起瑪麗蓮夢露的韻味,加上她嘴巴旁有一顆撩人的美痣,讓她在模特兒圈大紅大紫,成為各大雜誌爭相邀約的時尚寵兒。
凱特阿普頓化身性感擠奶工。(圖/翻自網路)
凱特阿普頓化身性感擠奶工。(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