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巧合無所不在,過去有不少人曾在吐司麵包、餐廳菜單或是香噴噴的比薩上,見到激似耶穌基督的慈祥臉龐。而這次,神蹟轉而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一隻螃蟹的腹部,且竟然也和美國通緝要犯、已故恐怖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有幾分神似,令人大呼驚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坎菲爾德(Canfield)一家日前搭船出海,來場捉螃蟹之旅。然而在將捕捉到的螃蟹搬下船隻時,攝影機居然拍到其中一隻螃蟹的腹部,出現類似人臉的白色圖案;仔細一看,圖案與擁有成千上萬信徒的耶穌十分相似,但換個角度看,竟然也像已故恐怖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

但可惜的是,拍攝者當下並沒有發現這驚奇的一幕,而是事後坎菲爾德一家人觀看影片時才發現的;至於這隻擁有神奇圖案的螃蟹,則因為法律規定不能捕捉母螃蟹而被放生。唯一留下的證據,只有坎菲爾德一家人所拍攝的影片了。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又像耶穌又像賓拉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又像耶穌又像賓拉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竟與耶穌(左)和賓拉登(右)皆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與達志影像)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竟與耶穌和賓拉登皆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與達志影像)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