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在日本原宿「キデイランド」(Kiddyland),「HELLO KITTY」凱蒂貓的第三代設計師山口裕子以草莓凱蒂貓為主題舉辦展覽,同時發表最新以草莓為原型的《凱蒂草莓超人》(いちごマン)!

同時這款新版的《凱蒂草莓超人》設計師山口裕子也到場,並與《凱蒂草莓超人》和媒體合影。

▲圖:《凱蒂草莓超人》與設計師山口裕子合影。(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凱蒂草莓超人》與設計師山口裕子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圖:《凱蒂草莓超人》相關新款週邊商品。(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凱蒂草莓超人》相關新款週邊商品。(圖/翻攝自網路)

這隻新款《凱蒂草莓超人》有著紅色草莓貓耳,是為了打擊邪惡而誕生的超級英雄,之前就曾經於山口裕子展覽出現過,現場並同步發表許多新款《凱蒂草莓超人》商品!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