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模仿「女帝蛇姬」在宅男圈爆紅的林采緹,自曝18歲曾參加外拍賺零用錢,被拍下近乎全裸的性感寫真照。而PTT上的鄉民們,也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將她過去拍的照片扒出來,意外發現林采緹出道前後差很大,如果不是手臂上的胎記,根本認不出是現在的女帝,懷疑她有進場維修之嫌。

林采緹透露18歲首次接觸外拍,她一開始以為要去拍雜誌封面照,「原本說好是穿比基尼,但他們拿了一張外國模特兒的照片,要我跟著做」,不敢拒絕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拍完整組照片,現在回想起來,林采緹直呼:「那時候被騙了」。而林采緹這組出道前的清涼照,在各大論壇與色情網站被稱之為「夢幻逸品」。
鄉民挖出林采緹過去拍的清涼照。(圖/翻自網路)
鄉民挖出林采緹過去拍的清涼照。(圖/翻自網路)



為了親眼見證女帝的「夢幻逸品」,不少網友使出鍵盤柯南的精神,在GOOGLE上搜尋林采緹的蹤跡,最後由一名網友透過英文名與關鍵字找出這組舊照,但不少人看了直言很失望,因為18歲的林采緹與現在判若兩人,鼻子也差很大,懷疑她進場「修修臉」過。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1:1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