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舒淇積極洗去『脫星』形象,在電影圈大放異彩,多次榮獲『影后』殊榮。不過,感情世界始終擺脫不了『三級片』的噩夢,與黎明、王力宏戀情都因男方家人反對戀情告吹,近日傳她與馮德倫打得火熱,有可能步入禮堂,現又傳出馮媽嫌她形象差,反對兩人拍拖。

知情人士透露,馮德倫很孝順,不過這回為了愛舒淇有點『叛逆』,以前所有女朋友都會帶回去給母親鑑定一番,唯獨沒帶舒淇,據悉,馮媽不喜歡舒淇,認為她拍過三級片形象差,曾勸兒子放棄這段感情,但馮聽不進去。而馮德倫的哥哥馮進豪則表示,對『舒德戀』不知情,「弟弟每天都會回來吃飯,但從來沒提過。」 

舒淇擺脫不了三級片形象,感情屢屢受阻。

根據香港《忽然一周》爆料,舒淇怕新戀情被狗仔追蹤,上月火速搬家,以月租13萬港幣(約50萬台幣)租下南灣高級住宅,方便和馮德倫幽會。而馮德倫原一直和家人同住,最近也搬出去在貝沙灣租屋,目的是想和舒淇好好愛一場,不想多聽家人叨擾。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4:34: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