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深圳地鐵日前出現一名只穿內衣的「bra姐」,引起搭地鐵民眾議論,地鐵人員也上前關心,卻遭到bra姐大聲怒吼,兩人爭執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傳到網路上引發爭議。

中國大陸深圳日前出現「bra姐」,稱因為天氣熱所以不能穿衣服,和地鐵人員起爭執。

據了解,這名上半身只穿黑色胸罩的女子在深圳福田石廈地鐵站準備要搭地鐵時,被地鐵人員制止,她聲稱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她無法穿上衣,地鐵人員也允諾為她把空調溫度降低。

但溫度調低後,bra姐仍然拒絕穿衣,且十分不滿,大聲說:「我現在熱得很,我現在已經39℃,你還要我穿,你看我的汗!」且質問地鐵人員「你沒有汗?」還是買票強制上了車,地鐵人員沒辦法只好跟上車,一路隨行到bra姐下車。

對此有網友認為這樣實在不妥,也有人說:「她確實有穿衣服,跟比基尼一樣。」更有人揶揄:「就這身材還是穿上吧!」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8:35: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