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素人還是影劇明星,大多數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皆不甚滿意,願意為了瘦臉、瘦腿、豐胸無所不用其極。然而英國一項最新研究卻指出,女性憂慮外表好看與否的想法將在28歲時改觀,開始認為自己「超性感」。

英國衛生品牌Lil-Lets日前針對2000名英國女性進行一項調查,了解身為女人對自己有何看法。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的受訪者對於自己的三圍和身材感到滿意,且有高達3/4的女性表示即使有機會也不想改變現在的身材;但若一定要改變身體某一部分的話,一雙修長美腿是41%受訪者的第一選擇。而受訪女性中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眼睛,約有23%,其次是胸部(20%),第3名才是腦袋。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女性28歲時認為自己最性感,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即正值最性感的年紀。

此外,調查也顯示,女性受訪者認為自己擁有4個好友,最具啟發性的女性人物是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認為自己性感爆表的時期是28歲,32歲則是最有自信,而自信皆來自於家人與朋友的支持。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6: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