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穎兒瘦身有成,積極甩肉的她擺脫「小胖兔」稱號,搖身一變成性感女星。近日新寫真曝光,穎兒身穿黑色性感泳衣,玲瓏有緻的身材驚豔四座,事業線深不見底,散發出的清新氣質更是一絕,成功擠身新一代宅男殺手行列。

出道才短短三年時間,穎兒就已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星途一路走的十分順遂,兼具演技與外貌的她人氣也持續攀升。2011年穎兒和劉愷威攜手演出【千山暮雪】,因嬰兒肥慘遭觀眾狠批是胖子,穎兒曾自嘲:「我承認,我是以胖子的身份出道。」

▲穎兒甩肉成功,擠身新一代宅男殺手行列。(圖/擷自網路)

由於體質易胖,穎兒在減肥這件事上可謂下足苦功,毅力十足,「餓了就睡覺,實在受不了就吃一瓣柚子,或是吃不加佐料的燙青菜。」歷經千辛萬苦,如今穎兒終於擺脫肉感,「保持身材一定要靠運動,我每天都會做瑜伽,針對贅肉較多的臀部、腰部也會加強鍛鍊。」

▲穎兒表示保持身材一定要靠運動。(圖/擷自網路)

進入2012年後,穎兒運勢大旺,即使剛和柴智屏解除合約,但她作品依舊不斷,實力不容小覷。目前她正和余文樂趕拍新戲【玲瓏局】,穎兒表示余文樂看到自己的瘦身前後照片完全無法置信,「他笑說我應該是偷跑去整形吧!」

▲穎兒戲約不斷,後勢看漲。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7:5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