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台灣陷入李宗瑞迷姦淫照風波之際,英國皇室也難逃轟趴全裸照的威脅。近年來極力擺脫風流作風的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日前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趴的瘋狂照片不幸外流,照片中清楚可見哈利王子脫的一絲不掛,還與辣妹相擁,正派形象毀於一旦。 

根據美國名人網站TMZ的報導,曾險因抽大麻及未成年飲酒被退學的哈利王子,日前與好友們前往拉斯維加斯,下榻五星級永利飯店(Wynn Resort)共度10天假期;度假期間巧遇一群妙齡女子,哈利王子遂邀請他們至一晚要價5000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的貴賓套房開趴狂歡。

不料一場脫衣撞球比賽竟讓哈利王子脫得精光,而全程也被參與派對的不知名人士拍下。從外流的照片中可清楚看見,哈利王子全身上下僅戴著一條金項鍊,雙手擋在前方「護鳥」;另一張照片則顯示全裸的哈利王子熊抱一名全裸女子,對著鏡頭大喇喇的露出結實臀部。

▼英國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開趴的全裸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開趴的全裸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開趴的全裸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哈利王子在拉斯維加斯開趴的全裸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王子和好友一同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王子和好友一同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照片完整捕捉哈利王子的正面及其佩戴的項鍊,因此想賴也賴不掉,但白金漢宮尚未對此事件發表評論,哈利王子在克萊倫斯宮的發言人則已出面表示「照片是真的」,但不予置評。據悉,哈利王子已於昨(22)日回到英國面對這次的裸照風波。

此外,外國媒體稍早也相繼披露哈利王子在美國度假期間的瘋狂行徑,包括參加美國游泳名將雷恩•羅切特(Ryan Lochte)舉辦的泳池派對,和多名辣妹在泳池中嬉戲;也有狗仔拍到哈利王子與一名神秘女子在街上親密擁抱,令人不禁懷疑該名神秘女子是否為他的正牌女友。

▼除了在飯店開趴,哈利王子(身穿紅色短褲)還參加美國泳將雷恩•羅切特的泳池派對。(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在飯店開趴,哈利王子還參加美國泳將雷恩•羅切特的泳池派對。(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在飯店開趴,哈利王子還參加美國泳將雷恩•羅切特的泳池派對。(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在飯店開趴,哈利王子還參加美國泳將雷恩•羅切特的泳池派對。(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王子還與神秘女子熱情擁抱。(圖/翻攝自網路) 
哈利王子還與神秘女子熱情擁抱。(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8/23/2012 08:3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