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主持的飛碟晚餐節目,被一位聽眾「台北李先生」嗆聲道都沒人要call in進節目,陳揮文撂狠話要破他的言論,沒想到李先生竟連續call in了兩次,表示真的沒人打,讓誇口要連接5通的陳輝文相當尷尬。

《真的沒人打 oh oh oh》該歌曲改編當天過程的錄音,用溫馨的曲調重複「你講話啊你」這句話,搭配李先生的發言,過程相當爆笑。連陳揮文中間的碎碎念,也被當成口白。這段影片將爆笑的對話改編為溫馨的歌曲,讓網友大呼太有創意,並表示可以做成手機鈴聲了。

名嘴陳揮文主持廣播節目《飛碟晚餐》時,主題為討論台灣人目前生活苦不苦,在接第一通call in時,打電話的台北李先生劈頭便說,「這個題目很多人都不敢講,因為我一下就撥通,表示沒人要打。」這句話惹惱陳揮文,陳揮文直稱「亂講,我馬上連接5通給你看。」

陳揮文立刻接上下一通電話,還碎碎念道「李先生怎麼會說沒人打,我希望他是開玩笑的,我都希望多開call in 啦,很多新朋友打不進來,這是我比較傷腦筋的地方啦」。過了廣告時間後,陳揮文再次呼籲大家踴躍call in並強調call in電話後,再接起第三通電話,對方竟突然說「揮文,真的沒人打,我以前打一個多月都打不進來,今天連打兩通怎麼可能啦!」陳揮文問他貴姓時,他才說「我是(剛剛打進來的)台北李先生啦!」

知名部落客海豚男以名嘴陳揮文被打臉一事,畫成搞笑漫畫。(圖/取自海豚男部落格)

網友寫歌糗陳揮文。(影片取自youtube) 


--
由 Mr.Jay 於 8/26/2012 06:5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