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雪芙大秀104公分的長美腿,還在水中大曝34D豪乳,邱澤更誇她是「出水芙蓉」。日前也沾富少淫魔李宗瑞風暴,被爆是李宗瑞屬意對象,並指他透過吳亞馨當跳板,其實真正目標是郭雪芙,還有傳言是經紀公司炒作,郭雪芙無奈稱「怎麼可能」?

郭雪芙在《螺絲小姐要出嫁》中脫了!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裝,笑稱:「本來還想穿潛水衣下水呢!」她透露小時候每周都去海邊,現在工作忙、也怕曬黑會被公司罰錢,加上不敢穿比基尼,即使去海邊玩,也是穿著背心及短褲,所幸到現在都還沒被罰錢過!

郭雪芙第一次在人前游泳,擔心會游的不好看,邱澤嘴甜讚她:「芙蓉出水!像美人魚一樣,游得很自在。」不過昨25日出席彩妝活動時,再次被追問李宗瑞話題,外界指出李宗瑞想藉著吳亞馨靠近郭雪芙,她坦言跟吳亞馨不熟,只算點頭之交。傳出這消息來自她所屬經紀公司,她直言:「這又不是正面新聞,怎麼可能有經紀公司會用這種方式炒作?」

郭雪芙瘦歸瘦,卻擁有34D好身材。(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雪芙瘦歸瘦,卻擁有34D好身材。(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雪芙無端沾李宗瑞風波,她無奈表示連家人都一直關心到底認不認識李宗瑞,至於李應訊後爆料是女星們「倒貼」他,郭雪芙說:「我不了解這狀況,不過他講這句話也會造成傷害吧。」

--
由 Mr.Jay 於 8/26/2012 11:5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