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堂電視台(Paradise TV)每年固定舉辦公益募款活動,而今年特別找了10位當紅的AV女優,每人只要捐款超過1000日幣(約新台幣380元),可以任選現場10位女優裸胸部摸揉兩下!

這個「24小時摸奶救地球企劃」(24時間テレビ エロは地球を救う),僅舉辦短短兩日的24小時期限活動,工作人員甚至當場提供酒精消毒液要求洗手,並提醒搓揉過程中禁止咬或抓,請溫柔對待AV女優們別讓她們受傷。

▲圖:日本電視台推出摸AV女優奶募款的情色公益活動。(圖/翻攝於網路)<br />
▲圖:日本電視台推出摸AV女優奶募款的情色公益活動。(圖/翻攝於網路)



而電視台更表示人數到達一定數量,會有特別的抽獎活動,除了可以從後台看女優內褲外,更可以現場看女優自慰,尺度非常「限制級」。

這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將活動收入作為對抗AIDS(STOP!AIDS)捐助金,然而活動結束後也成功吸引了4690人參與,募集420萬日幣(約新台幣160萬元),對募款本身達到相當不錯的效果。

--
由 Mr.Jay 於 8/31/2012 06: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