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凱特王妃不滿上空照遭曝光,但遠房表妹卡翠娜達琳卻反其道而行,頻頻放送火辣胴體。近日她又全裸扮成花仙子,不斷搔首弄姿,老哏戲碼玩不膩,台下觀眾看到辣妹照樣買單,頻頻發出雄性狼吼。

卡翠娜達琳(Katrina Darling)是歌舞劇演員,因遠房表姊凱特密道頓嫁入英國皇室成為劍橋公爵夫人,在全球知名度水漲船高。聰明的達琳開始利用表姊的名氣,打著「凱特王妃的表妹」名號闖蕩江湖,因而接下不少活動,荷包賺滿滿。

▲▼卡翠娜達琳最新脫衣舞畫面曝光。(圖/達志影像)


日前達琳才化身全裸自由女神,玩起火辣脫衣舞孃遊戲,近日最新脫衣舞畫面又被曝光,舞姿令人臉紅心跳。她自詡為一隻展翅高飛的黃金蝴蝶,在台上不停舞動自我,讓氣氛High到爆炸,最後再度輕解羅衫,露出貼有胸貼的雙球,下身一樣是輕薄的丁字褲,相當性感。

▲▼卡翠娜達琳扮成全裸花仙子。(圖/達志影像)


--
由 Mr.Jay 於 9/19/2012 12:3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