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在兩岸三地開出好票房,監製蕭若元乘勝追擊,已經著手計畫拍攝《4D肉蒲團》,目前傳出參與演出名單中,除了有台灣E奶女星徐至琦,還有眾所期待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也確定將參與演出。

雖然最近因釣魚台風波,讓身為日本人的蒼井空成為大陸網友砲轟的對象,但蒼井空極力在微博上向大陸網友釋出善意,不但希望「中日人民友好」,還說很喜歡大陸文化,也喜歡學習說中文。

而蒼井空的誠意,外界也都看到了,《4D肉蒲團》也傳出將邀約蒼井空加入演出,此外還邀約受到廣大宅男注意的「惠比壽麝香葡萄」部分成員參與演出,但外傳蒼井空願意接演,但是表明了絕不會脫,但為了闖進華人電影圈,蒼井空還是有可能改變主意。
蒼井空將接演《4D肉蒲團》。(圖/翻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將接演《4D肉蒲團》。

--
由 Mr.Jay 於 9/21/2012 06: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