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使超模米蘭達柯爾堪稱地球上第一美女,而她的老公奧蘭多布魯與兒子菲林也因此沾光,被稱為「地球最美的家族」。看看米蘭達為內衣品牌拍攝新一季宣傳照,性感撩人又甜美,讓人真的看了Hold不住啊!

米蘭達堪稱近年來最會撈錢的女模之一,有了老公奧蘭多布魯的加持,非但沒有因人妻身分行情下滑,反而身價持續看漲,光是去年就進帳4百萬美元,雖然沒有英國女模凱特摩絲這麼會吸金,但後續有待急起直追。

瞧瞧米蘭達這組新拍的內衣性感照,其中她穿了一套紫藍色薄紗睡衣,胸部以下幾近裸空,而甜美的米蘭達又擺出一臉無辜的模樣,眼神還直盯著正前方,相信就連早已看習慣米蘭達裸體的奧蘭多,也會忍不住鼻血直流吧! 
米蘭達柯爾新內衣廣告好性感。(圖/達志)
米蘭達柯爾新內衣廣告好性感。(圖/達志)



--
由 Mr.Jay 於 9/21/2012 10: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