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歪歪因為穿著過於火辣,在電玩展上遭到大會禁止露臉,但也讓她因此一炮而紅。最近也拍攝了一系列性感惹火辣照,化身黑衣女警的她,趴在街頭演出槍戰,相當性感。

在系列照片中,歪歪化身性感女警,尺度跟過往相比還算保守,但擁有火辣身材與傲人上圍的她,不論化身女警或是扮成電玩女神雅典娜,都一樣奪人目光。其中一張照片,她拿著槍對著自己的頭部,讓不少網友直呼:「別想不開」!

而靠著裸露形象走紅的歪歪,在網路上受到不少網友抨擊,但她反嗆:「我從不在微博罵人,噁心到我了,關你什麼事啊!缺德」。而她似乎也有意改變形象,同時也留言希望能夠做善事,「公益廣告找我吧願意免費拍,多多行善啊。」 
大陸宅男女神歪歪拍攝性感照。(圖/翻自網路)
大陸宅男女神歪歪拍攝性感照。(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9/25/2012 05:26: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