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果然不愧執全球性產業牛耳!在燈紅酒綠的東京都澀谷區,在今年7月新開了號稱全球第一家「專為女性自慰而設立」的酒吧,店名就叫做Love Joule。



根據相關報導,據說從「產業界」從業人員到專業的AV女優,都是這家店的常客,店家的facebook專頁上,已經可以看到一些名女人們留影紀念。



店內和一般酒吧的裝潢差不多,但是吧台後方擺的不是各種酒類,整面玻璃牆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環肥燕瘦的「假弟弟」,從最簡單的「手動」品,到頂級數十段變速的高檔貨,什麼都有,保證大開眼界。



但是,千萬別戴著有色眼鏡往歪處想,這家店是「專業」的女性自慰酒吧,歡迎客人在店裡點杯小酒,自由自在的和身邊人討論研究女性自慰。



可不歡迎女性「身體力行」,當場實踐起來;而男性同胞,如果沒有女性陪伴,也是禁止進入。



--
由 Mr.Jay 於 10/08/2012 12:2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