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精采地繞過金鶯隊捕手Matt Wieters、回到本壘得分的那一幕,大聯盟官網下的標題是:宛如「駭客任務」的Ichiro,靈巧閃過觸殺。

「這可是練不來的,」Ichiro說,「我想那就是本能反應。」電影駭客任務中,基努李維飾演的主角,扭身閃躲子彈的經典橋段,一般人確實也模仿不來。

回到第一現場,洋基隊兩出局,一朗在一壘,Robinson Cano擊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路滾向全壘打牆,Ichiro跑上三壘時,看到指導教練做出「繼續跑」指示,於是向前挺進。

「我不想在本壘前出局,所以得來點不同的,」一朗回憶事發當時的想法,「要是我就這樣跑過去,一定會出局,於是我動腦筋想,看看有沒有辦法拿下這一分。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大聯盟官網用電影「駭客任務」閃子彈橋段,比喻鈴木一朗這個經典的回家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做出經典動作、成就經典Play之後,一朗還有一番大道理:「關於速度,並非一直要衝很快。慢慢來,有時帶來不同的效果。」
當主審做出安全得分的手勢,金鶯隊主場一陣譁然,教頭Buck Showalter馬上衝出來抗議,捕手Wieters也對這判決不以為然,就算最後金鶯隊贏了球,Wieters談起這個Play,還是堅持一朗應該出局。

「Ichiro很快、很靈巧的閃躲,但我認為,我真的有碰到他,也許是捕手手套的帶子,碰到他的扣子之類的。」Wieters說。

--
由 Mr.Jay 於 10/10/2012 04:5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news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